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政协:“三个一”加强节前廉政建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08:43:00   浏览次数:8036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市政协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三个一”活动,强化节前廉政建设。

召开一次专题会议。在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市政协党组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作风建设,一以贯之,务求实效。

组织一次纪律教育。“节点”就是“考点”。近期,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重整行装,利剑反腐》、学习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通过以案示警,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

开展一次专项检查。按照“四风”问题专项督查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结合单位廉政风险防控点,对公务车辆管理情况开展专项检查,认真做好春节期间车辆封存、定点停放、公车使用检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