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纪检监察系统专场宣讲会召开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12-11 16:01:00   浏览次数:4653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1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何世平为纪检监察干部作全会精神宣讲。

何世平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何世平在宣讲结束时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制度自信,提高执行制度、维护制度、完善制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制度思维,围绕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的执行情况开展监督,严肃查处在制度执行上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的行为;要完善制度制约,着力健全日常监督、审查调查、队伍建设等各项制度,严格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