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廉”文画晒出阳光交易平台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12-10 16:07:00   浏览次数:7178

丢面子、挨板子、摘帽子、戴铐子,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这里办事的人员只要走到楼梯口,新建的廉政文化墙都会让他们驻足观看。

洁身自好,勤俭节约”“廉洁奉公,两袖清风等警示格言发人深省;政治上清醒坚定,不摇不摆”“工作上清清楚楚,不错不乱”等象征画寓意深刻。这些会说话的墙面,时刻提醒着中心工作人员、每一位评审专家、招标人(代理机构)以及投标人,牢记使命和职责,真正做到让每一个项目都在阳光下进行,让每一个环节都体现公平公正,让每一笔交易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考验。据交易中心主任刘俊介绍,交易中心从一楼至五楼利用楼梯口空间资源,结合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在墙面悬挂图文并茂的廉政名言警句,涵盖了廉洁、自律、勤俭、勤政、奉公等方方面面,通过一条条的廉政提示语,随时提醒干部职工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使廉政教育入脑、入心,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