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经发局: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11-28 10:40:00   浏览次数:5418

市经发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多措并举落实整改措施,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一是高站位严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不断加强学习教育,践行知行合一,激发自强不息、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集中整治活动。

二是强纪律重制度。把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结合起来,修订完善市经发局三重一大制度、请销假制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的清单等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堵塞制度漏洞,补齐责任短板。

三是转作风优服务。深入开展暖企为民服务。要求全体党员立足自身岗位和实际,深挖细查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从点滴入手、从具体事做起,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针对需求,对各部门政策进行汇总,统一形式,将核心要点编印成政策口袋书,发放到企业。同时在企业网络服务各平台上进行同步发布,提高涉企政策的实效性、精准度。(丁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