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接受党性教育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10-24 17:12:00   浏览次数:7683

17日下午,市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先后来到油坊会龙村党内法规教育基地、八桥利民村党性锤炼中心接受党性教育。

油坊镇会龙村党内法规教育基地分为一面旗帜的辉煌历程、一个公民的政治生命、一名党员的政治操守和宣誓区等五大板块。在宣誓墙前,党委书记朱进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八桥利民村,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初心园、堡垒前哨点、党群能量站、使命教育区四个展区。

此次活动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深刻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提升了党性修养,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助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