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八组:强化督促检查 推动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9-12 16:37:00   浏览次数:4648

近期市纪委监委派驻八组以作风督查为抓手,及早提醒,从严监督,积极督促所监督部门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

廉政教育常警示。加强对驻在单位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工作,利用参加驻在部门党委会、行政办公会等时机督促部门认真组织学习上级纪委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深刻剖析案件发生的原因和特点教育党员干部引以为鉴恪守纪律底线

前督查常提醒中秋、国庆等节假日来临之前,反复重申节日“禁令”,加大督查力度,严防违规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常态督查敲警钟。紧密结合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等重点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综合运用暗访和日常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对驻在单位工作作风、制度执行、履职尽责以及节日期间公车管理使用、人员在岗值班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查处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散漫、不作为、慢作为等隐形变异、顶风违纪行为,着力推动驻在单位作风建设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