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绿洲新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9-12 16:16:00   浏览次数:578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紧盯重要节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日前,绿洲新城集团纪委对国庆、中秋期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要求集团各基层党委、党支部自觉担负起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抓好“两节”期间作风建设。要带头抵制“四风”,既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又要教育、管理和监督好下属、配偶、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二是督促遵守各项规定。集团纪委组织各部门、分子公司党员干部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近期通报的“四风”典型问题;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发生。

三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紧盯“关键少数”,严格落实“越往后执纪越严”和“一案双查”要求,加大查处力度,始终保持纠治“四风”高压态势。通过节前、节后的督导督查、明察暗访和随机抽查等形式,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形成作风建设常态化监督格局

四是畅通群众反映渠道。对群众举报、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优先处置、快查快办。集团纪委在党务公开栏公示监督电话,24小时受理群众来访、来信、来电举报。(绿洲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