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市供销总社:“四项举措”确保巡察整改出实效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8-16 11:12:00   浏览次数:8385

近日,市供销总社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各自围绕巡察组在反馈意见中明确的6大方面44个问题,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分别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市供销总社领导班子进一步明确了相关问题的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工作方向,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全力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一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履职尽责能力。二是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从自身做起,以上率下,引领系统干部职工全员参与,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政治自觉推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到位,不断增强为农服务意识。三是狠抓整改落实,按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具体内容,进行对账销号,做到问题不解决坚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收兵,确保将各项问题按时整改到位。四是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长效机制的建立,将落实巡察整改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不断深化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