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新坝镇:“四措并举”推进“三治理一挂牌”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7-04 10:04:00   浏览次数:6442

近日,新坝镇召开三治理一挂牌巩固提升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两不愁三保障责任落实农村集体三资产权交易规范管理小微权力规范运行等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作出部署

一是制定小微权力清单。要求各单位针对任务清单围绕农村基层7个方面小微权力,多渠道全过程开展监督;及时排查梳理风险节点,加强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确保三到位7月份排查到位,8月份措施到位,9月份落实到位。

二是建立问题线索报送制。要求各单位发挥信访信息员作用,及时报送问题线索,一般性问题及时整改,违规违纪问题,镇纪委挂牌督办;并重新摸排2017年、2018年以及2019年上半年的问题线索,发现问题及时填报问题线索移送表,无问题每月10日前实行零报送。

三是建立工作落实推进制。要求各单位对照任务清单各司其责,分季度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和目标任务,积极主动履责到位,并季度总结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确保四个方面十五项工作落实到位。

四是建立精准监督责任制。按照项目化管理方式,加强日常监督,对工作履职情况分阶段性督查、到期督查,完善问责机制,确保责任情况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