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经开区:廉政党课庆“七一”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7-04 09:04:00   浏览次数:496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凝聚力,增强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经开区召开了迎七一主题党课活动。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鹤军为以“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谱新篇”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廉政党课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立心立行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主线践行光荣使命”“真学真干永葆本色初心”三个方面展开,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了全面阐述。

周鹤军在党课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做有理想的带头人;讲规矩守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干实事求实效,做抓落实的老实人。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对党忠诚,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要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要敢想、敢做、敢当,要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做出应有贡献。(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