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医保局: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5-22 14:35:00   浏览次数:7087

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守纪律、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医保工作氛围。520日下午,市医保局以开展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员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七份悔过书写下了他们违法违纪的心路历程,这些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在镜头下追悔莫及曾经的他们也在自己的岗位上奋斗拼搏但在个人欲望的驱使下迷失了初心,在制度与钱色诱惑的天平前动摇了本心,在权力与责任的权衡中突破了底线亲手断送了自己的前程,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市医保局负责人强调前车之鉴,后车之师”。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权力观。每一个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二是要牢固坚守法律红线,守住纪律和规矩的底线。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有规定就要执行,否则就会成为稻草人。”领导干部更要带头依法办事、遵纪守法,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三是要养成常态意识,要把好自身廉洁第一关,时刻警钟长鸣。(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