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商业(集团)总公司:开展“党风廉行青年誓”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5-10 11:03:00   浏览次数:4623

今天的活动很有教育意义,通过参观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和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我深深感受到我们应该用一颗感恩的心去更加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我们应该更快的成长,担负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重任……”这一幕发生在商业集团)总公司纪委和团委共同组织的爱国主义教育回程途中的微感悟分享交流中。

为进一步增强商业系统团员青年自身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践行青春誓言,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青春力量,近日,市商业集团纪委和团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带领全系统20余名团员青年和优秀青年职工赴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和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开展党风廉行青年誓爱国主义实地教育。

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团员青年面对鲜红的团旗,纷纷举起右手,再次重温入团誓词,熟悉又庄严的誓词提醒着在场的每一位团员青年:铭记团员使命,不忘入团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加强学习、遵纪守法、认真履职,以严格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凝心聚力,全面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团的基本要求,做一名廉洁奉公的合格商业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