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商业(集团)总公司:“三措并举”加强“五一”期间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5-06 10:11:00   浏览次数:5401

“五一”假日期间,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为庆祝建国70周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市商业集团总公司“三个强化”加强“五一”期间作风建设。

强化廉洁教育。针对节日期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专题召开副股级以上党员会议,学习市纪委下发的关于强调紧盯“五一”期间“四风”问题、做好有关工作的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摒弃侥幸心理,不触“红线”、不踩“底线”,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强化责任传导。通过学习《镇江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充分了解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并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执行年”活动,深入学习了《扬中市商业(集团)总公司工作作风效能建设行为问责办法(试行)》和《扬中市商业(集团)总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责任追究细则》等制度,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将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

强化监督检查。总公司纪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深化“四注意、四严禁”,并通过电话随访、微信定位等方式监督党员干部节日动态、动向,杜绝公款吃喝和参加各项联谊活动,根据各支部上报的值班表突击检查节日期间值班值宿到岗到位和作风效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