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监督曝光 » 正文

关于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4-28 14:18:00   浏览次数:1433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进一步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现将我市近期查处的1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如下: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新坝中队中队长王俊、新坝镇集镇管理所报账员高香云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7年春节、2018年春节,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新坝中队中队长王俊,安排新坝镇集镇管理所报账员高香云,违规利用部分管理费用购买烟酒、茶叶等作为春节福利发放给新坝中队部分人员。201812月,高香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20192月,王俊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他相关责任人受到相应处理。

以上通报的问题持续发生至党的十九大之后,暴露出少数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淡薄,在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仍心存侥幸,不知止,不收敛,深刻说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正“四风”任重道远,必须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五一将至,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律己修身,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抓,严抓严管、守土有责、久久为功,绝不允许旧弊未除、新弊又生,以实际成效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密切关注“四风”新动向新表现,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对象和关键环节,坚持不懈做实监督工作,对歪风陋习露头就打、决不姑息。对典型问题、抓工作不力、“四风”问题突出的,依规开展“一案双查”,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震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