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供销总社:多措并举深化作风效能建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4-09 08:54:00   浏览次数:5213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干部职工争先创优意识,供销总社多措并举,深化机关效能建设,为推进供销社各项改革发展工作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一是强化教育培训。以提高队伍综合能力素质为重点,通过举办一系列学习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的干部队伍的履职能力,着力打造“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

二是加强监督检查。成立了作风效能建设督查小组,采取明查暗访、专项督查、不定期巡查等方式,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干部职工纪律执行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和督促落实,提高监督检查的频次,确保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取得明显实效。

三是认真查摆问题。坚持把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作为效能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求机关全体人员对照作风效能相关规定,认真查找自身在工作作风、服务规范、职业道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制定整改目标和措施,不断增强干部职工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着力建设服务型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