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大行公司:谈心助廉打好上岗“预防针”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3-26 11:06:00   浏览次数:6018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新提拔干部的廉洁履职意识,规范廉洁从业行为,近日,大行公司纪委组织5名新提拔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这是大行公司纪委为新提拔干部量身定制的“廉洁套餐”措施之一。

廉政谈话后,新提拔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廉洁自律、忠诚履职、率先垂范、奋发有为,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岗位,绝不辜负组织和同事的信任和期望。随后,新提拔干部还签订了专项廉政承诺书。

近年来,为加强政治生态监督,深化廉政教育,大行公司纪委结合实际推出了干部任前“廉洁套餐”。内容包括政治学习、廉政谈话、廉规考试以及签订廉政承诺书,不断提醒和督促新提拔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新上岗干部廉洁从业、拒腐防变“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