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派驻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3-21 10:18:00   浏览次数:6228


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派驻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新坝镇新治村综合服务中心和渡江文化园,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新治村道德文化园、廉政教育基地和法治推广中心,走过文化长廊,欣赏了廉政书画展。参观中,大家时而驻足于“内省室”“见义勇为工作室”门前,时而凝视着“清廉”“法律”等廉政标语,深刻感受着廉政文化的内涵,纷纷表示要弘扬清风正气,树立廉政纪检形象。

活动中,党员干部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我送亲人过大江”主题雕塑广场和扬中革命斗争发展馆,听取先烈事迹介绍。在渡江文化园,迎着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年轻党员代表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宣誓声铿锵有力,鼓舞人心,进一步激发了纪检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