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卫健委:机构改革不改初心 牢记使命抓实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3-06 14:59:00   浏览次数:6855

在日前召开的扬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转隶工作布置会上,市卫健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成为推动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先锋队伍,共同谱写健康扬中发展新篇章。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有序推进机构改革。把健康扬中建设纳入到强富美高新扬中战略布局中统筹谋划,正确处理改革与发展的关系。把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讲团结、讲纪律的要求贯穿机构改革始终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协调性、整体性,确保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二是强化改革创新,全力推进健康扬中建设。进一步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理念,围绕实施健康扬中战略,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试点建设紧密型医共体,持续优化基层运行机制改革,全力推进健康城市建设。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履行好职业安全健康监管新增职能,探索医养融合发展新路径,建立健全卫生健康综合监管体系,不断提升卫生健康服务水平,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卫生健康服务。

三是积极主动作为,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高质量。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依法履职行权,严格遵守廉洁从政规定,自觉接受各方监督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等会议精神,强化组织领导,细化“三定方案”,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干部人事纪律等,高标准完成改革任务。(黄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