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金控集团: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纪律底线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2-03 15:04:00   浏览次数:6136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洁之弦,金控集团纪检组紧盯时间节点,加强节前廉政教育,确保清正廉洁过好节。

廉政会议,重申廉政纪律。召开廉政专题会部署春节期间相关工作,传达学习扬中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强化春节期间廉政建设工作,要求领导干部带头遵守纪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值班人员坚持在岗、在位、在状态,严于律己,规范言行。

廉政约谈,明确廉政规矩。对重要岗位人员进行个别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正风肃纪的极端重要性,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及时制止,党员干部要以身示范,倡导亲属勤俭过节。

廉政提醒,筑牢廉政底线纪检组超前谋划,扎实履行监督责任,通过学习我市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通报、观看《把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心上》警示教育片、转发警示教育微信等方式,提醒全体人员廉洁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