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科协:强化廉政教育 吹送节日清风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1-31 16:56:00   浏览次数:5917

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市科协组织召开节前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向全体人员吹送“廉政清风”。

一是重申廉政准则。告诫党员干部要正确对待和处理好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的关系,增强遵守党纪法规的自觉性、廉洁自律的主动性,正确对待公权力,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二是通报典型案例。会上学习和传达中纪委、镇江市纪委、扬中市纪委通报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及时向全体人员发出信号、提出要求,做好节前“警醒”教育,告诫干部职工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是严明纪律规矩。严防公款吃喝、违规吃请、公车私用、收送礼品礼金、滥发津贴补贴等“节日病”,净化“朋友圈”,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把各项廉洁自律要求落到实处,过一个清正、廉洁的新年。(缪珏、杜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