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城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1-29 17:18:00   浏览次数:497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近日,城管局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党纪党规和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城管局相关领导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讲政治、守规矩;二是要严格要求,履职履责,注意文明执法,细化执法监督,确保执法程序合法,透明公开;三是要把握形势、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随后,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把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心上》《囹圄悔声》警示教育片,该片揭示了党员干部把纪律规矩当成“稻草人”、把权力当成“摇钱树”、把警示当成“耳边风”的惨痛下场,再一次为全体与会人员敲醒了警钟。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增强清正廉洁和守土有责的自觉,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