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十组:“三结合”学习《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1-21 11:09:00   浏览次数:4480

近日,派驻十组认真组织学习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下简称《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在学习中做到“三个结合”确保学深学透。

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提高政治能力。把学习《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与派驻纪检监察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增强专业本领。结合驻在部门和所属系统的工作实际,对照监督检查、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审查调查等各项工作的程序和要求,自觉把自己的职责摆进去,做到融会贯通、学用结合、学用相长。

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强化自我约束。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模范遵守各项党纪党规,做到“行使权力慎之又慎,自我约束严之又严”,主动开展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外部监督,在遵规守纪中履职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