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法院:积极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12-29 16:50:00   浏览次数:6262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和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大力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改进司法作风和工作作风。

  12月中上旬,扬中法院成立了以“一把手”院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制定了《扬中法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该院现根据《方案》序时进度要求,在集中整治的5个重点方面基础上,增加了“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方面,着力整治为民服务意识不强、群众获得感不强、便民诉讼措施与群众实际需求不相符合”共6个方面的重点问题。以问题为导向,采取与干警开展谈心谈话、向社会征求意见等方式排查存在的问题,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聚焦问题短板,确保集中整治工作扎实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