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住建局:赴常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9-21 15:43:00   浏览次数:544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19日,市住建局领导班子以及中层干部、派驻八组全体人员共计60余人,赴常州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狱警的带领下,全体人员穿过层层铁门,实地参观了常州监狱的警示教育室和监管区等场所,现场了解服刑人员生产、生活的情况,对高墙的森严和铁窗的冰冷,对身陷囹圄有了非常直观的感受。

在警示教育现场会上,2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 讲述了他们由昔日的党员领导干部转变为阶下囚的经历,查找了跌进犯罪泥潭不能自拔的原因。服刑人员的忏悔震撼人心,警醒参加人员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用好手中权,算好贪腐账,走好人生路,廉洁干事,清白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