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科技局:实施“连心工程”,促成长守底线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9-15 08:45:00   浏览次数:5541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适应创新驱动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今年以来,市科技局在全局范围实施“连心工程”,手拉手帮助成长,心对心共筑底线,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强化组织使准力。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开展“筑堤行动”的自选动作,局党组拟定了“连心工程”工作计划,进行了动员部署,并组建了“连心工程”小分队,建立了全局干部及家属联系方式档案,及时向家属们通报所属人员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组织全局人员赴句容边城监狱接受警示教育,时刻筑牢廉洁自律意识。
  改进作风沉下身。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带着感情与责任,下功夫了解同志们的所思所想,下力气摸清一线工作情况,下决心解决反映的困难问题。抽调精兵强将,班子成员带头授课,开展“青蓝”培训计划,讲党规国法,讲党性修养,讲廉政纪律,讲能力提升,帮助年轻同志迈好入职第一步,走好廉政每一步。
  创新载体连好心。通过重大节日寄发廉政信,进行年轻同志家访,开展廉政家属座谈会等形式,携手家属共同把好八小时以外“廉政关”。开通“局长信箱、微信平台”等为载体,畅通沟通渠道,与家属们携手督促所属人员在业余时间不离组织、在生活社交中不忘党性原则,严格自律,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