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镇江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徐冀锋来扬调研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7-11-21 09:35:00   浏览次数:5845

  20日下午,镇江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徐冀锋带队来扬,就我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今年以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明年工作思路以及推进监察体制改革情况等方面开展调研。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庄旭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专题汇报。听取汇报后,调研组成员分别就信访、审理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徐冀锋对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轮训、专题辅导等形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报告,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稳步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早准备、早谋划、早推进,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要以精准扶贫、“三治理一挂牌”等专项行动为突破口,加强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惩治力度;要突出政治巡察定位,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以“打铁必须自身硬”为目标,强化队伍建设;要深入谋划明年工作思路,集中集体智慧,找准提升工作的抓手,以更严的要求和更高的标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