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人社局“以考促学”提升党性修养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8-23 16:24:00   浏览次数:54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20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场党建知识“基础百题”应知应会测试。此次考试按照“统一试题、统一时间、统一形式”的要求进行现场闭卷作答,试题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知识、党建基础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纪法规等方面,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此次测试不仅是对当前党员干部理论知识的深刻检验,更是“以考促学”的有效举措,通过将考试成绩与年底评先评优挂钩,进一步浓厚了党员干部之间你追我赶、竞学比拼的良好学习氛围。全体参试党员表示,将以此次测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熟知党章党规,不断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依据测试结果及时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自身不足,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崔元、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