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审查调查 » 正文

经开区纪工委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送“年礼”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7-01-16 16:11:00   浏览次数:4272
  “公正清廉心无愧,光明磊落梦不惊”、“警钟常鸣筑思想防线,防微杜渐保清正廉洁”、“廉政准则天天念,心中有条高压线。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春节将至,经开区纪工委提醒您严格执行厉行节约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感谢您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新“廉”快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临近春节,扬中经开区党员干部的手机常常收到这样温馨的廉政短信,这是经开区纪工委为党员干部送出的一份特殊“年礼”。
  据悉,扬中经开区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坚持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指导,从预防警示教育入手,不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从源头上杜绝腐败滋生。为使全区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侵蚀,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过一个安定、祥和、文明、和谐的节日,该区及时下发通知,重点走访村(社区)及区属事业单位,反复强调“八个严禁”,并利用短信平台发送廉政短信,起到了“廉政短信一条,廉洁教育一片”的良好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