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商务局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4-10-18 16:55:00   浏览次数:3427
  10月17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局党委常本宽书记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即将出台的关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指导意见,驰而不息、永不停顿抓作风、抓整改、抓落实,使作风建设的要求真正落地生根。常本宽书记还要求全局各支部、总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会议要求,抓紧组织专题学习。各支部、总支要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工作,锲而不舍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以教育实践活动为新的起点,把活动中转作风、改作风行之有效的做法固化下来,着力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不断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和严格执行,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