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市领导视察园博园等重点工程建设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2-07-09 11:03:00   浏览次数:4297

  7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姚敬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崇林带领相关部门来到滨江生态湿地公园和园博园建设现场,视察工程廉政建设情况,要求建设单位和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抓紧施工,努力打造廉洁工程、精品工程。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滨江生态湿地公园和园博园建设现场,听取了市政园林工程处关于园博园项目资金落实、建设进展和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
  滨江生态湿地公园自去年初开工以来,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85%,整个工程将于今年8月底基本竣工。园博园工程目前已完成清表、清淤、原地面测量、江沙吹填、地基加固等工作,主副展馆已完成桩基工程总量的60%。
  姚敬源从工程建设和廉政建设两个方面对园博园项目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全力推进,抓紧施工,把园博园工程这项造福人民、促进扬中发展的大事做好;要注重品质,确保安全,提高园博园建设品位,建成精品工程;要加强管理,廉洁建园,加强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各项监管,努力打造廉政工程。(蔡艳 孙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