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工作 » 正文

市纪委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走基层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4-07-24 17:22:00   浏览次数:9388

  7月22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在三茅街道文化社区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走基层活动,市纪委信访室、三茅街道纪工委现场接受市民咨询、举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姚敬源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与现场群众进行了交流。
  此次纪检监察信访举报走基层活动,是市纪委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落实“三转”要求的载体之一。活动现场,市纪委、监察局制作了宣传展板,向群众详细直观地展示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范围、举报途径、办理流程、处理规定等,并向市民赠阅了100余册《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指南》,接待市民各类咨询、举报15条。
  下一阶段,纪检监察信访举报走基层活动将会继续开展,将纪委信访举报受理窗口不断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拓宽信访举报受理平台,及时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