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法院:三个强化开展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8-14 16:37:00   浏览次数:4573
  今年以来,市法院以“抓警示教育、强责任落实”为导向,以着力建设勤政、廉政的党员干部队伍为目标,努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
  一是强化廉洁自律意识。通过开展廉政教育讲座、院领导上党课、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撰写学习心得等系列活动,教育广大干警珍惜工作岗位、珍惜政治生命、珍惜美好生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廉洁自律的警觉性和防范意识,筑牢廉洁司法的思想防线。
  二是强化督察考核力度。坚持抓早、抓小,加大审务督察力度,重拳整治“四风”和“六难三案”问题,将督查情况与“绩效考核、评先评优、竞职晋级”挂钩,强化日常监督和考核结果运用。
  三是强化监督问责力度。对工作不细致、办案粗糙的相关责任开展提醒谈话,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充分发挥纪律的震慑作用,促进党员干部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马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