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派驻第一党支部以知识测试促学习提升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7-22 16:31:00   浏览次数:4345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是什么?“地方各级监察委员会对谁负责?”1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派驻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市委党校会议室里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测验。
  为促进广大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带头学习党建基础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示范引导周围党员干部尊崇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派驻第一党支部以党建知识“基础百题”为载体,积极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测试检验。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13名纪检监察党员干参与答题,测试结束后及时组织阅卷,计算成绩,并将学习、答题情况向市纪委监委反馈,确保活动扎实有效、落地有声。
  参与测试的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表示,要以党建知识“基础百题”测试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学、带头用、带头廉的责任意识,提升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能力,真正达到以测促学、以测验效的目的,严防纪检干部党建知识“灯下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