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参观渡江文化园 筑思想廉政之堤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7-11 16:22:00   浏览次数:4223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市渡江文化园,重温渡江战役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我送亲人过大江”主题展馆和扬中革命斗争发展馆。他们全神贯注聆听革命前辈们的英勇事迹,观看渡江战役和扬中百年历史变迁的珍贵历史图片和文物,深刻感受到了渡江战役中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以“扬中姑娘” 颜红英为代表的扬中人民与20军将士之间浓厚的鱼水情以及岛城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禀赋。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识到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同群众的血肉联系,勤奋工作,艰苦奋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扬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