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党员参观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6-30 16:03:00   浏览次数:412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推动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6月29日,市纪委市监委组织部分党员赴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党员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
  在新四军纪念馆鲜红的党旗前,老中青三代党员首先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奋斗终身的坚强意志和决心。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纪念馆。纪念馆分为“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茅山新四军东进北上”“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坚持”“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的胜利”五大部分。 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先烈的遗物,一个个战争场面,让党员们实地感受到当年新四军和苏南人民在抗日斗争中浴血奋战的艰苦历程。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通过这次红色学习,让我们再一次重温了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为扬中纪检监察事业向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