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金控集团:庆六一,大手牵小手廉政齐步走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5-31 09:51:00   浏览次数:4429

  “廉洁就是:责任、节俭、自律、奉献、知耻、诚实、惜物、不昧金、不攀比。我们小朋友也要讲廉洁。”为弘扬廉政文化,5月30日下午,金控集团纪检组组织集团员工及其子女在三楼会议室,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洁教育课,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提前过了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伊始,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故事片《天上馅饼》。随后,在爸爸妈妈的引导下,小朋友们一起来到城北公园参观廉政文化长廊,同读廉洁警句“廉如朝阳暖人心 法似春水润江州”。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通过此次活动,在每颗“童心”里种下廉洁的种子,自觉树立起廉洁意识,做到廉洁意识从早抓起、从小抓起、防患于未然,让小朋友从小打下纪律根基、筑牢廉洁防线,同时提醒家长们时刻遵纪守法、严守廉洁底线,也进一步培育好家风、传递好风尚,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