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大行公司:高频多样开展廉政建设 强化员工纪律意识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3-15 09:45:00   浏览次数:4051
  今年以来,大行公司围绕强化干部员工纪律意识,通过高频多样化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全体干部员工遵规守纪、廉洁从业。
  一是谈心谈话勤打廉政疫苗。为了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和管理,体现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公司纪委利用1个月时间,结合省委巡视组、市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开展逐级约谈、无一遗漏的廉政谈话活动;同时,坚持选人用人任前考廉,增强员工的法纪意识。
  二是签订承诺书构筑自律防线。坚持开展党风廉政考评活动,与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签订《主体责任书》,号召各位负责人常敲警钟,做好廉洁部门的“守门员”;同时,与各位员工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督查员工始终做到自省、自警、自励。
  三是创新载体强化宣传教育。针对手机携带方便等特点,公司纪委配合市纪委在全公司范围内积极做好“清廉镇江”和“江洲清风”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动员;经常性编辑或转发通俗易懂、短小精悍的廉洁故事、警示信息,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