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清风颂廉洁 正气传八桥--八桥镇举行清风颂廉诗词吟诵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2-10-15 16:42:00   浏览次数:8698



  9月28日下午,八桥镇永胜社区礼堂内济济一堂,掌声阵阵,八桥镇纪委在此举办“丹爱杯”清风颂廉诗词吟诵会。精美的诗句激情洋溢,精彩的表演热情奔放,吸引了近200名党员干部和附近群众。市纪委副书记何世平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致辞。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十八大,加快推进廉政文化“六进”工作步伐,进一步扩大廉政文化的覆盖面、影响面、教育面,打造独具八桥特色的廉政文化精品工程, 从7月中旬开始,八桥镇开展了以“清风颂廉 和谐八桥”为主题的廉政文化系列活动。主要包括 “丹爱杯”廉政诗词创作大赛、廉政诗词吟诵大赛、廉政书画大赛暨获奖书画作品展等。活动开展以来,全镇党员干部、退休教师、诗词书画爱好者踊跃参与,共征集到各类作品近500件。
  此次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八桥人的风采,促进全镇上下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政理念,进而推动我镇廉政建设的纵深拓展,为我镇全年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