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打铁必须自身硬 » 各部门信息动态 » 正文

三茅街道: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7-05-27 16:39:00   浏览次数:6573
  以廉为基,打造忠诚的纪检干部。始终将公道正派作为干好工作的生命线,对纪检干部开展集中廉政谈话,要求做到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凡要求别人做到的,纪检干部首先做到;凡要求别人不做的,纪检干部坚决不做。对村级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实行定期考核,有效解决职责不明、管理松散问题。
  以纪为绳,打造干净的纪检干部。始终秉承执纪先守纪、律人先律己的准则,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手机短信平台等载体,准确把握政策,遵守办案纪律,争做党的忠诚卫士。同时,创新方式方法,对纪检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生活圈进行监督,保持“社交圈”、“生活圈”的纯洁。
  以学为本,打造担当的纪检干部。始终把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坚持学与做相结合,用理论指导工作。通过积极参加培训、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引导纪检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同时,邀请街道财经中心、司法所、审计、信访等部门经验丰富的人员对纪检干部开展财务、法律等知识培训,帮助学习相关业务知识,提升监督执纪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