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寻找身边的老严”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6-09-20 16:16:00   浏览次数:16250
  为促进《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尺·度》动漫读本的宣传引导作用,根据省纪委通知精神,近期开展“寻找身边的老严”征文评选活动。
  一、主题与内容
  征文主题:“寻找身边的老严”,寻访和记录身边像《尺·度》主人公老严一样律己修身、坚持原则、严守规矩、维护纪律的优秀党员干部和真实事迹。
  二、征文时间
  9月20日-10月17日
  三、征文要求
  1、文章紧扣主题、真实自然,不夸张、不虚构,2000字以内,作者原创。
  2、稿件以电子档形式报送市纪委宣教室邮箱:yzjw88321381@126.com;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电话、通讯地址。联系人:吴延华 联系电话:88321381。
  四、征文评选
  此次活动将由省纪委评出优秀作品奖,优秀作品将在《党的生活》反腐倡廉版、清风扬帆网刊载;获奖作者将颁发获奖证书。
                                                        市纪委宣教室
                                                        2016年9月20日